首页 > 使馆活动
中国驻黑山大使馆为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的黑山学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2020-09-03 15:58

  9月3日,中国驻黑山大使馆为本年度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的黑山学生转交了自高校颁发的录取通知书,有关学生将前往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中国一流大学学习。鉴于全球疫情形势,部分中国高校本学年将为留学生进行线上教学,保障课业不因疫情停滞。待疫情好转后,他们将在中国开启一段人生的新旅程。中国驻黑山使馆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预祝他们在中国的学习生活一切顺利。

  自2015年来,共有近百名黑山学生通过中国政府奖学金资助赴北京、上海、杭州等地中国一流高校学习,涵盖专业包括经济、科技、法律、生物、医学、人文等。学成之后,许多学生留华工作,并在各自领域取得了成就,为推动中黑关系发展做出了重要而独特的贡献。

  中方鼓励支持中黑两国之间进一步增加人员交往,欢迎更多黑山学生赴华学习,以加深相互了解,增进传统友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