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黑山使馆举行中国政府奖学金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
2021-07-27 01:23

  7月27日,刘晋大使为获得2021/2022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的黑山学生颁发了录取通知书。

  刘大使祝贺同学们获得奖学金,表示,中方鼓励支持中黑教育合作和青年交往,欢迎更多黑山学生赴华学习,加深相互了解,增进传统友谊。尽管受疫情影响同学们一时难以赴华,但可充分用好网课资源,提前为赴华学习生活做准备,做两国友好的传承者、贡献者。

  同学们纷纷表示,十分珍惜留学机会,尽管因疫情暂时无法赴华,但期待通过网上教学增进对中国了解,待疫情好转后在华开启人生新旅程,促进两国传统友谊发展。

  刘大使还向同学们赠送了中国传统文化礼包,包括两国建交15周年纪念封、中国文化书籍、传统文化礼品等,并预祝他们在中国的学习生活一切顺利。

  中黑建交15周年以来,共有上百名黑山学生通过中国政府奖学金资助赴北京、上海、杭州、成都等地中国一流高校学习,涵盖专业包括经济、科技、法律、生物、医学、人文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