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刘晋大使连线侨胞商防疫
2021-08-18 15:18

  8月18日,刘晋大使同黑山华商会会长叶国亮视频连线,了解在黑华侨防疫、复工复产及生活情况,并就华商企业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生产措施等提出了要求。刘大使表示,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依旧严峻,黑山已进入第三波疫情上升期,望大家充分总结此前防疫经验,继续做到“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特别是虽已接种疫苗,也万不可掉以轻心,力争保持“零感染”。同时还要从贝尔格莱德华人市场火灾中举一反三,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经营,认真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仓库、商铺、住所等地的消防安全。

  叶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旅黑侨胞和华商企业在中国驻黑使馆的关心、指导和帮助下,努力克服疫情造成的各种困难,积极开展复工复产,生活和生产经营逐步重返正轨。特别感谢使馆忧华商之所忧,安排当地专业消防公司提供消防器材并上门服务,对商铺从业者进行培训。将认真查找隐患,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落到实处,力保一方平安。

  17日,针对黑山图兹市批发市场缺乏消防设施等情况,我馆通过黑山当地消防公司向市场内14家华商铺提供灭火器等消防器材,并安排专业人士现场进行培训。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